各位指揮官:

將於1月132018中秋禮盒推薦日上午10:00 進行例行維護,預計維護時間為120分鐘,若提早完成維護,全伺服將會提早開放哦!

本次更新內容

1.【新增】世界大戰 - 叛軍活動

規則說明

a. 每天於世界大戰的開啟時間,10:火鍋吃到飽嘉義00-15:00、19:00-22:00,在全世界任一地點將會出現叛軍!

b. 在叛軍即將出現前,將於世界頻道進行廣播!所攻打的地點,也將於海鮮吃到飽 新莊世界頻道進行廣播通知。

c. 叛軍所出現的數量,將依照系觀音火鍋料宅配統隨機派出部隊數量。

d. 叛軍獲勝後,該地點將失去陣營的佔領,變成中立陣營,並且被叛軍所佔領。

e.

f.討伐叛軍獎勵:只要有參與擊殺叛軍的將軍們,將會依照擊殺數量,給予相對應的獎勵,前三名將有更好的獎勵!當日活動結束後,透過系統郵件的方式,發送討伐叛軍獎勵。

2.【關閉】移動1金活動。

3.【開啟】競技場NPC,提供更多挑戰目標的選擇。

若有任何問題與意見,還請粉絲們不吝指教,營運團隊將會盡全力給大家更好的遊戲體驗與環境!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年節伴手禮票選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6-01-12




E351DC42E426A8BD
arrow
arrow

    楊晴菱我陰捉撅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